在美國去連鎖餐廳的服務品質跟食物水準可以天差地遠,像是我每週一定光顧的麥當勞就是這樣啦~

在夏洛特的舊家旁,就有超過三間麥當勞可以選擇,假日早上我一定會跑最遠的那一間,

因為他做出來的咖啡最香最好喝,我不知道為甚麼,可能跟機器有沒有定期清洗、清洗有沒有乾淨有關吧~

我就真的有喝到清潔劑味道的咖啡,還有喝到竟然是類似綠豆沙口感的咖啡,還買大杯的,要丟掉浪費,

喝下去是在整自己.....都是在麥當勞呀!! 我的經驗談 : Walmart裡面的麥當勞咖啡地雷頗高 XD

 

我從懷孕二寶時就開始習慣都點麥當勞大杯Suger free 的香草拿鐵,喝起來一樣甜甜的,也只有喝了他

我會心滿意足又沒有假假的甜味,又不會對妊娠糖尿病的我有頭暈噁心的負擔!

 

就這樣喝了超過一年,有一天我們再度去得來速買早餐跟咖啡去公園吃,結帳後準備拿餐點時,看到

收據上面寫小杯,點餐人員聽錯了呀!!! 結果取餐的窗戶一打開,裡面的人直接跟我們說,知道我們

每次點的都是大杯,一定是點餐人員點錯了,直接給我們大杯的無糖香草拿鐵!!

 

是不是超級貼心,那個幫我做咖啡的人,我完全沒有印象他的長相(我都忙著顧小娃),他卻對那位每週需要

喝上至少一次無糖香草拿鐵大杯的我有印象(大概常客也只有我一個人這樣點),超感動的!!

所以現在離開夏洛特,對那裡的想念之一就有這個小小的跟麥當勞有關的回憶。

 

最近兒子在吃的快樂兒童餐有男孩跟女孩版本,因為要給兒子所以都買男孩版,誰知道女孩版是

Hello Kitty 下午茶組,超可愛,在紐約看到時,那裡麥當勞只剩下兩個Hello kitty玩具,我馬上把兒子的

快樂兒童餐換女孩玩具,然後一個用兩美金買。回到教堂山隔天馬上衝去麥當勞詢問,沒想到貨源充足,

腦波弱的我就直接用每個2美金把剩下五個全買了,第六個經理免費送我 XD,旁邊點餐的顧客都

對我微笑.....甚至笑出來,囧.....  Anyway希望一年後可以跟我家兩歲的小Ava玩!

教堂山的麥當勞都是大學生在買,根本不會有人想買Happy meal玩具,所以玩具齊全的,經理是墨西哥人,

超級友善的~ 然後無糖香草拿鐵也不錯喝喔 (就是有點太甜 XD)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