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個多月,我們一家四口過的超級忙碌,先是把住了兩年多的房子賣掉,然後搬家到往北開車三個多小時

一樣是北卡州的教堂山,在租屋處待沒幾天我就帶著三歲與一歲孩子們回台灣兩個半月,感恩節前才又回到美國。

 

離開前yard sale一下,賣了好多東西之後還丟掉好多東西,畢竟我們目前暫時租在公寓裡,空間很小....

 

與 Matthews 房子最後的合影,這裡真的是好地方,Downtown 乾淨整潔,學區好房價可愛!

目前教堂山附近的城市,還沒找到比 Matthews 讓我喜歡的地方呢! 老公現在的老闆,女兒就住在 Matthews,

我在紐約搭飛機時,海關說他家人也住在 Matthews 呢!

 

在租屋處待不到一周,就飛往兩年半沒回去的台灣~肉嘟嘟的女兒雖然常被誤認男孩,但是人見人愛~

看到你在吃食物就會眼神緊緊盯著你XDD 盯到我心裡發寒,不分一口,是我大錯特錯這樣哈哈

 

被我罵的時候,眼睛會圓滾滾,很委屈,媽媽覺得超可愛,要忍住笑意。她很愛翻書跟翻衣服吃紙跟衛生紙。

 

流氓大姊頭在喝牛奶,隔壁是我小弟

拿到好多禮物跟紅包,笑嗨嗨

 

愛死台南奇美博物館了,整理得很好,外面很大很好溜小孩。博物館內的禮品部,好逛的驚人,

裡面的東西有質感又不落俗套,外國人來應該會驚呼連連吧!

 以後有外國朋友來台灣,這裡是我必帶去的景點阿,會讓台灣人驕傲的地方欸。

兒子的第一台電動遙控crane,結果留在台灣 XD 

 

然後大部分的時間就都待在高雄的家裡,因為我還去學開車,然後哥哥的國慶寶寶誕生,整個家好開心~

高雄漢神巨蛋好好逛喔,我跟我媽一周逛兩次也逛不膩 XD 

 

然後我就在11/18號回美國,那周是感恩節,所以老公請假三天,我們就得到九天的假期! 在紐約跟

DC調時差XD,再回北卡也比較不那麼累。

在紐約時去了布魯克林的兒童博物館跟一蘭拉麵,吃一蘭拉麵食沒排隊,但是吃完時,我們塞在曼哈頓市中心

的下班車潮,40分鐘的車成塞了三小時才到飯店,但是我超開心的,車子裡欣賞曼哈頓的人跟眼花撩練的櫥窗,

滿滿感恩節與聖誕節的假期氛圍,心情很好呀! 我們還有去雀兒喜市場吃老公愛的龍蝦。

跑到DC時才去吃紐約有名的Luke's lobster, 那周堂妹也去了東京分店的Luke's lobster,好巧~ 

飽滿的龍蝦肉,價格也沒在開玩笑的,哈哈

 

DC旁邊的喬治城好美,好喜歡那裡的連排房子~裡面有好多商店,其中有媽媽這次去瑞典參加表姊婚禮時

買送我的薄外套品牌COS! 表姊說這是瑞典高端服飾裡算平價的,瑞典人很愛穿,走乾淨簡約風,好喜歡~

美國好冷好乾,剛從台灣回來時,一下子難適應.... 新生活的開始,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