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n兩歲九個月大,今天他成功的自己自發性坐上小便桶拉了他人生第一條尿布外的屎 XD

戒尿布這件事,我爸媽一年前就一直催我可以戒,幸好我人在國外,上網看了很多資訊都說時間到了,

小孩就會自己不穿尿布,所以我自己這方面完全不著急(更怕兒子尿的家裡地毯都是才麻煩)

我爸媽人在台灣,唸了我幾次也就沒再繼續唸了。

 

最近天氣有點熱,兩週前我問兒子要不要不穿尿布,想上小號時就再Potty自己上,他說好,

一開始我15分鐘會問他一次要不要尿尿,然後我發現他其實想尿時自己會坐上去Potty上尿,

所以我就沒有額外提醒。但事隔天他卻反過來跟我要求他要包尿布,我想他可能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就尊重他,他想包尿布就幫他包。我有跟他說如果他成功在他的Potty上便便的話,

把拔就會買一台救護車給他,他一直都有記在心上。

 

昨天晚上,他又可以接受不包尿布,想上廁所自己會跑去Potty上面坐,今天早上,我聞到一股屎味,

沒想到我兒子竟然可以在我完全不提醒也沒有逼迫的情況下自己再Potty上大小號了!

完全沒有所謂的訓練或逼迫,這件事就這樣自然而然發生了!! AMAZING~

 

實在太感動了,阿母馬上拍了照片傳給正在上班的老公看那一坨金黃色的黃金,要幫兒子要救護車XD

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因為連媽媽我都有點想吐XD

 

兒子又更進化一點了,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