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回到美國後,ㄧ回到公寓的新家,我跟兒子根本從白天過敏到晚上,再從晚上過敏到白天,

眼睛癢,停不下來的揉眼,整個眼白都是滿滿的紅色血絲,兒子甚至一直流眼淚,流鼻水鼻塞的症狀

當然是過敏人必備,實在太慘了,慘到我就上網買了台Dyson V8, 但是因為太熱門要太久才會到,

大概就是下週。等不下去的我們又在amazon上面買了這台評價爆好的 GermGuardian Air Purifier,

只能說又一個相見恨晚產品出現!!在amazon買到的價格是含稅是85美金左右~ 

美國的公寓雖然有翻新,但實際上隱藏看不見的東西都超老舊(水管管路那些都是),數十年歷史,

而且這裡是大學區,每ㄧ間公寓都可以養寵物,地板又是全地毯,如果沒好好小心照顧身體,

很可能會從過敏轉成氣喘就真的慘了!

我在新公寓整整過敏了兩週才買了這台,突然覺得我國小時候過敏到眼白都水腫時,我父母怎沒

想到買ㄧ抬空氣清淨機給我,過敏的痛苦只有過敏的人最清楚,頭腦昏沉沉,無法思考,無法專住,

不用談好好唸書,手裡抱著衛生紙擦鼻水塞鼻子都來不及了.... 用了這個10分鐘內馬上有感!

眼睛完全不癢,然後沒流鼻水,神奇程度快嚇死我! 我以前到底餵甚麼要讓我自己這麼痛苦,

2500元台幣就可以讓我舒舒服服一整天。

面板上有三個風速,弱中強,強風過濾的聲音略大,上面還有一個UV按鍵,按下去可以UV殺菌。

裡面是HEPA filter, 這一整個黑色濾網是需要定期更換,上面的建議是半年到ㄧ年,為了家人健康,

濾網是省不得的!! 時間到了就ㄧ定要換掉~

去amazon上面看看超過7000個好評,如果你或家人朋友是在美國唸書或居住有對灰塵塵璊過敏的人,

快點買ㄧ台送自己或送家人朋友使用,這絕對是最棒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到底有多好用? 等我搬新家時,如果房間都是地毯,我每個房間都要放ㄧ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