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爸老媽來美國幫忙我坐月子,每天早上都要來杯咖啡的兩位老人家,無法被三合一咖啡所滿足,

鎖性趁著黑五要我趕快買台咖啡機,一開始我們是看準了costco感恩節折扣的膠囊咖啡機

Keurig® K525C Single Serve Coffee Maker 這台,買回家喝了箱子裡附的兩種膠囊,感覺味道水水的不喜歡,

看來我們還是愛拿鐵多一些,另外我爸一直說用膠囊很不環保,浪費地球資源,這樣說也很有道理,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把這台咖啡機拿回去直接退掉!

 

退掉的當天我就在amazon上巧遇這台Mr. Coffee ECMP1000 Café Barista Premium Espresso/Cappuccino System

而且特價105.59美金(歷史新低),請看camel*3真的是歷史新低而且我買的隔天就漲價回去135! 前提是先詢問難搞的

阿爸阿母,他們兩個都說好啊,不然買來試試看,竟然這兩老都同意了,我們就當天下單,隔兩天就收到貨啦。

 

收到商品我爸媽簡直比我還興奮,認真研究這台機器,他們來美國成天待在我家有夠無聊,我老公又要上班,

有個東西讓他們可以花點時間專注真的很不賴。組起來放在我家廚房根本整個質感大提升,好像餐廳的專業

咖啡機,一台咖啡機可以做 Espresso,拿鐵跟卡布奇諾,我們幾乎都喝拿鐵,超級好喝,咖啡粉就買costco的中度

烘培咖啡粉,喝起來大勝星巴客的拿鐵欸,咖啡門外漢的我真是嚇壞了!!

  

 

基本上,106美金的商品,不能對他又太多額外的要求,如果問有沒有甚麼缺點,其實也是有的,我們的觀察,

如果要喝拿鐵或卡布奇諾,第一杯泡出來的咖啡會特別大杯,如果咖啡杯size太小,會滿出去,機器不要關機的情況下,

泡第二杯,泡出來的量就沒第一杯那麼多,不知道為啥第一杯量特別大(這個是指泡大杯拿鐵,他可以選小杯或大杯)。

 

再來就是,如果剛睡醒神智不清就去泡咖啡,本人跟我老爸就各忘過一次,把加牛奶的那根管子移到杯子裡,

導致牛奶噴到外面去,不過這是個人問題,好像不太能怪機器本身。

 

最後一個缺點就是喝完咖啡要清洗的配件有點多,而且裝咖啡粉的容器,拿下來很燙很燙,要很小心,

另外和咖啡粉接觸的機器上方也需要擦拭,會有少量咖啡粉殘留,那邊也很燙,煮完咖啡的ㄧ個小時後去清理

還是很燙,計得要用濕紙巾或濕抹布去擦。為了喝一杯好喝的咖啡,這些都是值得的啦~

早晨聞道濃濃咖啡香簡直幸福的不得了,也不知道我怎活到30歲才頓悟咖啡的好,在這之前我都是個只喝

珍珠奶茶的人啊!!另外咖啡粉咖啡渣曬乾可以除臭還可以當土壤肥料,也太棒了吧!!

 市面上咖啡機百百種,多到讓人無所適從,這台3200元台幣可以帶來口感這麼好的咖啡,真的很感激,

只要喝個100杯就比外面買划算啦!不過沒把牛奶跟咖啡粉的成本算入喔 XD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