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更新]因為多了二寶,有不少商品需要重新購買了,這次順便推薦一下"best baby products by moms"

也就是由美國的媽媽們推薦最棒的嬰兒產品,有興趣媽咪們可以直接點連結過去瞧瞧。

 

點圖片就會開啟新的商品分頁(無回饋金,請安心點擊連結)1. 

Philips AVENT安撫奶嘴

新生兒早產兒特別需要被安撫,聽說有想草口味的最厲害,我家妹妹很喜歡,因為香氣會隨著時間漸漸淡掉,

我最近又加買一組。

小寶寶口腔清潔刷

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長牙前可以輕輕清潔舌頭上的白白的舌苔,但不用過度用力清潔。

Baby Buddy Finger Toothbrush Stage 2 for Babies/Toddlers, Kids Love Them, Green

Nursing Pillow 哺乳枕

這個我二寶有買,最近想要把母乳從瓶餵轉親餵(不想額外擠奶,而且洗瓶瓶罐罐,但還沒完全成功),白天這個

枕頭蠻好用的,可以把寶寶放在上面吸母乳,姿勢橋好喔,就可以繼續用電腦,哈哈。不同顏色價格差好多。

幫寶椅-這個我沒買,因為我兒子才六個月已經十公斤,而最陽春的幫寶椅只能載重10公斤呀,不過我兒子

現在一歲兩個月,在脫離母奶後,發了三次高燒的病,一直到現在都還11公斤.痾,又講遠了

寶寶還不能坐得很穩時這個可以給讓他們坐得很舒適又安全,amazon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幫寶椅提供選擇,

查詢bumboo seat可以看到許多類似商品。 

Bumbo Floor Seat, Blue    Summer Infant Support-Me 3-in-1 Positioner, Feeding Seat and Booster

寶寶口腔清潔牙膏,附清潔牙齒指套 

不含氟是寶寶牙膏的基本,所以可以吞食。我家兒子每天都會睡前清潔一次,目前12顆牙了~皆為美國製造。

我家是買earth best這個品牌的牙膏,也有附套子,我們是去whole food買所以只有這個牌子,我覺得我兒子

吃得蠻開心的,而且蠻甜的= ="  拜託要有效嘿,在美國看牙醫可是要額外一筆大花費阿。amazon搜尋

baby toothpaste 比較~

NUK Infant Tooth and Gum Cleanser, 1.4 Ounce  

寶寶防曬乳-amazon搜尋 Sunscreen

(1)Thinkbaby Safe Sunscreen SPF 50+, 3oz

這是對寶寶皮膚沒有刺激,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使用的防曬乳,amazon評價數最多~

並且榮獲美國EWG團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2010-2013連續四年防曬乳第一名。

雖然很多使用過的媽咪們覺得用完甚至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但是經過我本人實際使用過,

我覺得還是需要用沐浴乳清洗喔,擦在身上沒有神奇到沒有感覺,還是會有一層東西在上面,

我真的超討厭擦防曬乳的啊!!

Thinkbaby Safe Sunscreen SPF 50+, 3oz

(2) Babyganics Mineral-Based Baby Sunscreen Lotion, SPF 50, 2 pack

這條今年賣得很好的原因是為了跟上面那條拚吧 XD 他有兩條,而且每條的容量是thinkbaby的兩倍,

他也是EWG評價跟thinkbaby在同一個等級的防曬乳喔!抗UVA及UVB並且防水,效果可持續80分鐘,

不會導致過敏及防流淚配方。經過小兒科及皮膚科醫師認證。

Babyganics Mineral-Based Baby Sunscreen Lotion, SPF 50, 6oz Tube (Pack of 2)

健力架-每個有新生兒的家庭都會有的東西哩! amazon上競爭激烈,價格也很廣,這裡推薦三款評價好,

又賣得好的健力架,amazon上搜尋activity gym。

(1) Fisher-Price Piano Gym 此款優點是寶寶會超喜歡自己腳踢出來的聲音,會玩的不亦樂乎~

Fisher-Price Piano Gym, Kick and Play

(2) Infantino Twist and Fold Activity Gym 此款為近期賣最好,感覺收納很快速。

Infantino Twist and Fold Activity Gym, Vintage Boy

(3) 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and Lights Deluxe Gym 評價破千好評,二寶我買了這款,不過

姑娘現在還興致缺缺,希望三個月大後會喜歡呀。

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and Lights Deluxe Gym

古典音樂玩具  Baby Einstein Take Along Tunes Musical Toy 這東西看起來很平凡,我本來覺得不怎樣,

但是他有五千多評價耶,而且4.5顆星好評,所以就買來給兒子玩,音樂搭配閃爍的亮燈,我兒子整個超喜歡的,

現在一歲多偶爾還會拿出來玩和律動一下XD 而且這玩具很耐摔,暴力狂大寶認證呀,準備傳承給妹妹~

揹帶-揹帶選擇超多,也是必買商品之一,我之前在底特律買了非常貴的Stokke my carrier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

我兒子太重還怎樣,反正我就覺得很難用,可能對孩子很安全,腳的姿勢也最舒適,但是扣一堆有的沒的,

我一個人根本辦不到,優點是可以面向父母,或者面向外面看東看西,還可以後揹,大家最推的是ERGObaby,

他自己的種類也多的不得了。下面也有幾款連結,是amazon上面評價不錯,amazon搜尋 baby carrier會有很多喔,

另外albee baby也是一個不錯的網站,有很多的寶寶揹帶及其他母嬰用品 !

[2017.01]二寶現在兩個月,我不死心繼續用了Stokke my carrier好用欸,哈哈哈,妹妹現在4.5公斤,頭還沒硬,

但是用起來非常上手喔! 不需要額外買新生兒的配件,不過我當年買199美金,幸好二寶可以用,不然真的是

購物史上的一筆浪費紀錄。

(1)Infantino Sash Mei Tai Carrier, Black/Gray 評價破千,4.5星,價格便宜,連結進去有影片教學。

Infantino Sash Mei Tai Carrier, Black/Gray  

(2) Boba Baby Wrap Carrier, Navy Blue 這評價破千,4.5星,這就是一條布啊!!但是媽媽揹起來一定毫無

負擔,因為揹袋本身根本沒重量,影片也有教學,使用方式看起來不難,不過可能不能用很久,如果寶寶

體重增加太快。

Boba Baby Wrap Carrier, Navy Blue

(3)BABYBJORN Baby Carrier Original, Black, Cotton  圖左  (4) Infantino Swift Classic Carrier, Black 圖右,

寶寶可以面向大人,大一點也可以看外面。這價格也太便宜了吧!!!二寶我有買這款(就是貪圖他便宜沒錯),

之後等寶寶頭硬再來試揹。

BABYBJORN Baby Carrier Original, Black, Cotton     Infantino Swift Classic Carrier, Black

(5) ERGObaby Four Position 360 Baby Carrier, Grey-這個Albee baby網站有超多ERGObaby的

揹帶,比amazon更齊全,有興趣的爸媽一定要去那裏瀏覽。另外Albee baby遇到節慶時,常常會有

20% off的額外八折活動,相當划算!!

ERGObaby Four Position 360 Baby Carrier, Grey

(6) 2016美國媽咪嚴選:最有價值  Gemini Performance Baby Carrier By Beco 

強調寶寶背部這一塊非常透氣,所以寶寶會比較舒適。

  

 

副食品攪拌棒-這東西真的太棒了,我家到現在都還在用,打各種果汁牛奶超方便,但是不適合芭樂這種硬的水果喔。

孩子的副食品當然也靠他阿,打得又棉又密,兩段變速,重點是超級好清洗~如果想買配備齊全一點的可以選擇右邊這組

Conair Cuisinart Smart Stick CSB-75BC 200 Watt 2 Speed Hand Blender (Brushed Chrome)   

 

布書-布書這種東西,最多兩本就夠了我覺得,反正就是用來讓孩子咬,增加感官刺激。amazon搜尋關鍵字cloth book.

Skip Hop Alphabet Zoo Soft Activity Book     Melissa & Doug Soft Activity Book - Whose Feet?     Lamaze Cloth Book, Peek-A-Boo Forest

 

 包巾- 由於我兒出生時極度淺眠,很容易被嚇醒,一直到10個月才好轉,半夜都要抱起來幾百次,因此試了不少包巾。

amazon搜尋Swaddle Blanket.

 (1) aden + anais 在全世界火紅,可能是因為凱特王妃在小喬治王子出生出院時包著這個包巾是其中一原因吧,

產品本身耐用度也超高的,我兒子就是從出生用到現在!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用途超多,

隨便google一下就超多部落客圖文並茂的介紹啦!在amazon搜尋 aden + anais 會有非常多他家的產品。

aden + anais Classic Muslin Swaddle Blanket, Jungle Jam, 4 count    aden by aden + anais Swaddleplus Safari Friends, 4 Count

二寶我買了aden and anais silky soft,超及柔軟的觸感,非常呵護小寶寶的肌膚,不過要小心不要被尿布魔鬼沾

等等碰到,不然毛線就會被狂拉出來變很醜,然後當然是要放洗衣袋清洗阿!!

  

(2) Summer Infant SwaddleMe Adjustable Infant Wrap, Woodland Friends, 2 Count, Large 我也有買這個

給我兒子用,其實不賴,蠻好包的用魔鬼沾粘住這樣,不過早上的時候都會看他的手從包巾成功掙脫出來,哈。

這個尺寸是Large喔,大概是三個月過後寶寶適合。

Summer Infant SwaddleMe Adjustable Infant Wrap, Woodland Friends, 2 Count, Large

(3) HALO SleepSack 100% Cotton Swaddle, Cream, Small 我原本以為美國會超需要這個,畢竟天氣那麼冷,

沒想到冬天會開暖氣,我兒子穿這個反而太熱了,會出汗!在台灣沒有暖氣的爸媽可以考慮,評價很多又好。

要注意尺寸與花色,超多花色可以選擇。

HALO SleepSack 100% Cotton Swaddle, Cream, Small

(3) love to dream swaddle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的小寶寶用,我覺得超可愛!寶寶這樣好像仙人掌喔XD是今年開始流行的吧?! 就把他補充進來囉

 

吸鼻屎鼻涕裝置- 這個真的是我的救命星之一,我兒每天晚上都要吸鼻屎跟鼻涕,感冒的時候也要三不五時就幫他

把鼻涕吸出來,以前聽到這種東西感覺很噁心,現在卻超級感激有這種東西的發明,吸得時候要快狠準,

因為寶寶會很不舒服啊! 這個小小裝置很衛生喔,裡面藍色的軟墊有多附幾個,幾本上我們一般常人應該不可能有辦法

把鼻水吸到這麼遠,我一年多來才換過一次軟墊~軟墊也可以清洗曬乾再用。

如果是吸鼻屎,我會搭配適合寶寶用的噴霧型鼻道生理實驗水(右下圖),軟化鼻屎,再吸出來。

這已經榮登我最佳回購率產品,我已經買了超過10次吧,除了我兒子跟女兒需要外,我覺得送給有6個月以上寶寶的

家庭朋友使用也非常棒! 至於六個月以下,用吸球(右)吸鼻涕就可以了,便宜好用,不可以水洗喔,一旦覺得不乾淨

就丟掉,買一個新的吧!

NoseFrida The Snotsucker Nasal Aspirator   Simply Saline Sterile Saline Nasal Mist, Baby 1.5 fl oz (44 ml)  

New chapter perfect prenatal-這時在紐約當醫生很注重養生的舅舅推薦給我的孕期到哺乳都適用的

營養補給品,它的成份全部都是天然有機的蔬菜植物所提煉的,可以安心服用,一天吃三次,當初在

底特律拿到這個如獲至寶,一天只吃一顆省著吃,一直到生產完的哺乳期都能提供母親及母乳很豐富的養分,

大推呀。他們家的 bone strength slim tablet類似維骨力,我奶奶吃了說比維骨力更有效!! 

New Chapter Perfect Prenatal Multivitamin, PLUS B Vitamins, Folate (Folic Acid) - 192 ct (64 Day Supply)

 

擠乳器- 我自己是採取一開始手動擠乳器,然後親餵,但是如果需要回歸職場,電動擠乳器就非常必須。

第一胎買的是AVENT手動擠乳器,覺得很好用,但是amazon手動擠乳器Medela評價數筆Avent多超多,我有點打算

這胎兩個擠乳器都買,來比較一下,之後寫個心得文,因為台灣的心得文好少!! 但是我老公覺得我在發神經XD

我再跟他溝通溝通~ 真的很想知道Medela是如何擄獲美國媽咪的心。

(1) Philips AVENT Double Electric Comfort Breast Pump 雙邊電動馬達擠乳器

很多哺乳媽咪的首選,台灣賣得蠻貴的,我自己沒用過,倒是幫親朋好友買過四五台有。

[2017.01]二寶我產後第三天就買這款,超好用!!必買呀~ 生產當天我就先用醫院醫療等級的擠乳器

三小時開起來按摩一次,為了之後有乳汁,我強度開有點強,超痛的!回家後第一天就用了avent這款,

超值得的,為啥我不第一胎就買他!!非常舒服,有人說馬達大聲是缺點,但是我可以忽略他的大聲,

因為他對胸部非常溫柔,而且讓我這胎有源源不絕的母奶。要有開心的擠奶時光,一台好的電動擠乳器真的是

不要省!!如果沒擔心預算,就直接敗了吧!! 生完當下若有精神,就直接拿他出來用促乳模是幫你的乳房按摩,

想到就按摩一下,真的會對奶量增加有很大幫助喔。

Philips AVENT Double Electric Comfort Breast Pump

(2) Medela Pump in Style Advanced Breast Pump with On the Go Tote 美樂電動擠乳器

Medela Pump in Style Advanced Breast Pump with On the Go Tote

(3) Medela Harmony Manual Breast Pump 美樂手動擠乳器

這台不好用,不要買,也可能是我自己用的方式不對,二寶我有買,沒用到,有一次外出帶出去用,結果擠半天

胸部還是超硬的!!如果你在美國的醫院生產,有些醫院會送這組呢!我第二胎醫院的母乳諮詢師本來要送我,

因為我跟他說電動擠乳器太貴了,他就拿出來說這組直接給我,結果我跟他說我兩隔月前就買了這組放著,

他就綁這組默默收回去了! 我是不是太誠實了XD應該收下來轉賣呀! 言歸正傳:avent手動擠奶好用很多喔!

   Medela Harmony Manual Breast Pump

(4) Philips AVENT BPA Free Manual Breast Pump Avent手動擠乳器

我自己第一胎是用這款,覺得吸力蠻強的,但是一開始使用千萬不要猛壓,真空後壓個

一兩下就會有乳汁跑出來,等到結束在進行下一次的按壓,不然胸部會受傷喔!!!

[2017.01]再次提醒,如果沒有預算考量,而且想全母乳的媽咪們,就直接敗雙邊電動吧~

雖然很多人怕沒有奶,我自己生了二寶後才發現,我當年生大寶是自信不夠,而且母乳諮詢師是美國人,

讓我比較不好意思溝通,然後他們出現在產房的時間又很短暫,新手媽媽根本徬徨無助,我打算來寫

一篇母乳心得文阿! 

Philips AVENT BPA Free Manual Breast Pump

(5) Simple Wishes Hands-Free Breastpump Bra, Pink, XS-L 擠乳器-這款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說耶,

就是你可以騰出雙手來做事情,電腦打字或文書都沒問題,是一款可以邊做事邊擠乳的電動擠乳器,

擠乳器內衣可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圖片連結內有尺寸對照表,破千4.5顆星好評呀!!

Simple Wishes Hands-Free Breastpump Bra, Pink, XS-L   

寶寶助眠海馬-天啊,我怎那麼晚想到他,我從寶寶還沒出生就買來時不時放給他聽,事實證明在我兒子身上無效,

,但是也是有人說有效喔!!我第一胎買粉紅色,二寶是女兒,現在正在用,就當聽音樂這樣XD。

Fisher-Price Ocean Wonders Soothe and Glow Seahorse, Blue      Fisher-Price Ocean Wonders Soothe and Glow Seahorse, Pink

 

寶寶澡盆- 我也是買左下角這個澡盆,有附一個網子,讓軟趴趴的新生兒有支撐,不過

膽小的我,即使有網子三個月前的孩子沒有我老公幫忙我根本不敢一個人替寶寶洗澡。另外一個

超有包覆力的嬰兒洗澡墊(右下),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有安全感,可以在洗手槽幫寶寶洗澡呢!

     Leachco Safer Bather Infant Bath Pad, Blue Fish

best baby products by moms最佳價值與品質的澡盆為下,我也打算買來給二寶用,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連網子都不用,寶貝就卡再裡面了,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呀!! 

 

游泳尿布-越來越多人喜歡帶小寶寶去游泳池一起玩玩水上上課,需要買專門寶寶使用的游泳尿布,

我大學同學就有託我買這個,可重複使用,其他游泳尿布可至 amazon 可搜尋 swim diapers。

Nageuret Premium Reusable Baby Swim Diapers By Beau & Belle Littles

 

有機發奶茶 - 這是amazon 裡面評價最高,破千4.5顆星,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試試,

發奶的食物每個媽咪都不同,自己可以多觀察,像我第二胎就發現自己喝柳橙汁後的奶量特別多,

所以現在每週都會去costco買兩大罐柳橙汁放在冰箱,柳橙汁快喝完時,還會有點焦慮呢!

  Traditional Medicinals Organic Mother's Milk, 16-Count Boxes, .99 oz., Pack of 6

 

寶寶圍兜兜 - 我買了蠻多圍兜都給我兒子嘗試,一直用到這個後就沒再買新的,

因為這個最好用,好清洗又可以接住掉下來的食物,要扣住寶寶脖子也容易ㄝ瑞典製,

寶寶要啃也安心。

BABYBJORN Soft Bib, Green/Yellow, 2 Pack

預防寶寶扁頭枕- 第二胎會考慮買的產品,這樣應該就不需要常幫孩子調整睡姿了吧?!

Boppy Noggin Nest Head Support, Brown Wheels

snoogle 懷孕舒緩腰酸背痛枕 - 一年多前我都為她寫一篇文章崇拜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無庸置疑,

是說價格越來越貴是怎麼回事? 有些美國人抱怨枕頭太長,有些抱怨太短,我自己身高166覺得很剛好喔,有點長

可以用手把下面的枕頭拉上來,也有mini版snoogle給比較嬌小的準媽咪。如果不介意價錢,可以有其他不同枕套選擇,

amazon搜尋snoogle。

 

Leachco Snoogle Total Body Pillow, White         Leachco Snoogle Chic Total Body Pillow

Aquaphor Baby Healing Ointment 尿布疹,紅屁股,乾屁股治療軟膏

我自己當初是買右邊那罐A+D,他是美國小兒科醫生推薦第一名,但是經過兩年,沒想到

左邊這罐的評價已經破千好評,右邊那罐乏人問津,右邊這罐有股味道不是很好聞。

           

奶瓶-我以前竟然沒推薦奶瓶,奶瓶分兩種,一種是仿母親胸型的吸嘴頭,這樣小嬰兒才不會因為

胸部與奶瓶互換時產生疑惑感而拒絕親餵,另外一種就是一般奶瓶,一般會主打防脹氣跟防漏等功能。

(1)美國媽咪嚴選:最有價值、品質  Playtex VentAire Wide Bottle 

我自己沒使用過此產品,所以不能介紹太多,連結裡有很多圖片介紹此款奶瓶優異處,大家不仿看看。

(2) Dr. Brown's BPA Natural Flow Bottle Newborn Feeding Set 

吾兒自從一歲喝鮮乳之後,就都用這款,我覺得很好用,amazon上面的評價也很高! 買整組起來更划算!

寶寶監控系統 

2016 Moms' Picks: Value, Quality, easy to use, looks --Philips Avent DECT Baby Monitor SCD510/00

也榮獲太多頭銜了吧!!更神奇的是,我第一次在amazon找不到商品,就是這一台監控系統了XDD 

但是大家可以去toysrus看看這個產品喔~

VTech Sit-to-Stand Learning Walker  學步推車

這款不推不行,大寶從8個月玩到現在兩歲還在玩,推著這台在家衝來衝去很開心,玩具還跟新的沒兩樣,

電池都換過兩次了,漲價也沒在客氣的,只能說賣太好VTech沒在怕的,是VTech的招牌與最熱門玩具!!

還沒學步時,可以讓會坐的寶寶先玩玩上面這塊板子上的機關。

thinkbaby The Complete BPA Free Feeding Set  寶寶餐盤組

這是我為二寶購入的,當年看很多部落客介紹,但是價格根本嚇死人,前些日子這組粉紅色特價到20美金,

看到這麼好的價格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收到實品覺得很可愛耶,不過現在價格是讓人傻眼的46美金XD

橘色價格最低,而且男女寶都可以用。

Food Feeder 寶寶水果袋

把水果切小塊丟進去讓寶寶吸吮,很方便!!左邊這款評價超好!之後要來買一個給女兒用~

    

 

寶寶椅墊套-第一次看到這個是在美國賣場,我馬上就跟我老公說我也要買一個給兒子!!

這東西實在太棒了,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除了可以讓寶寶溫暖以外,也可以避免寶寶碰到推車上的髒東西,

尤其寶寶長牙時特別愛啃東西,連購物車都很愛啃= ="  也可以套在餐廳的高腳椅上。如果不喜歡這個花色,

可以自行到amazon搜尋 cart cover看看其他廠牌花色與功能。

Infantino Compact 2-in-1 Shopping Cart Cover 

香蕉牙刷-孩子開始在長牙流口水時,牙齦會癢的跟甚麼一樣,香蕉牙刷可是我兒子的救命星,

右邊那款則是便宜但是評價也超好的固齒器,沒有預算買蘇菲長頸鹿,這些也是很好的替代品。

Baby Banana Bendable Training Toothbrush, Infant    Baby Banana Bendable Training Toothbrush, Pink and White, Infant    

刺激寶寶感官的可愛小玩具

      

 

沒有推薦High chair,因為連美國媽咪都公認IKEA的寶寶高腳椅便宜又好用,20美金是最經濟實惠的高腳椅!

 

因為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介紹,有空閒之餘就會來update個幾項產品這樣~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