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11個月我和兩個孩子都在生病中度過,尤其是我的情況最嚴重持續了3個星期,情況時好時壞,

幸好在11月最底時好得差不多了,才沒有影響到這趟小旅行的興致。當初決定去Busch Garden美其名

是慶祝我32歲生日,不過去了之後才覺得是小孩過兒童節吧,哈哈哈哈

 

從北卡住家到目的地也要4個小時,幾乎都可以開去DC了,兩天來回其實蠻累得,尤其司機。而且為了不

人擠人,特地請先生請假星期五,我超級怕排隊跟人潮的。逛台灣夜市除外。

最近比較忙一些就容我草草的以照片帶過,但是我必須說,這趟旅行真的大人跟小朋友都超開心,

除了車程太遠有點吃不消以外,我們默默明年還想再來一次喔!!

 

我們的飯店是離Busch Garden僅1.5 mile左右車程的Holiday Inn乾淨舒適,還不錯。還有張卡片寫著剛換

新床不久,那天晚上我們確實也睡得超好的。我們早上九點就check-in竟然也可以(清晨四點就從北卡出發

白天先去了來到VA一定要去的景點Colonial Williamsburg,那邊真的超美超級優雅又復古,雖然天氣

不是很好,一整天天空都陰陰的飄著毛毛細雨,但是不至於會淋濕。聖誕節快到了,商店區瀰漫著滿滿的

節日擺飾吸引你進去消費,而且每一間商店都在這麼美麗的舊式建築,只是在外邊散步都能讓人心情愉悅。

 

大概就是這樣,小朋友奔跑得很開心,要深入了解這裡豐富的歷史文化就可以去買票,這些穿著美國傳統服飾

的工作人員們會跟大家有各種的互動跟講解。google一下Colonial Williamsburg圖片,好多根本明信片啊!

 

接著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下午五點半才開車去Busch Garden,很天真想說就是去看美美的耶誕燈飾,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遊樂園(沒做功課的老公說這不是應該是花園嗎? ),當時以為所有樂園設施都要額外付費,

等天黑六點去差不多。沒想到所有遊樂設施都不用額外付費,雖然有身高限制,但是四歲的Daven也已經有不少

遊樂設施可以玩,玩到他超嗨啊!一直喊說是他的best day ever~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一下,冬天去遊樂園氣溫很重要,我們這天去晚上大概是七八度還不時飄細雨,

因為一直在走路所以可能還好。但是如果溫度來到一兩度左右,應該就只想回飯店不想多逗留了吧

整個園區分成幾個區塊,九個主題,我們從六點玩到晚上十點覺得還可以提早兩小時到,下午兩點就可以入場。

 

所有遊樂設施頂多排10分鐘就可以輪到我們,還蠻不錯的,工作人員超級多。一定要搭小火車喔!!

他會帶你把園區繞一圈,也就是不用走路就可以看完重點燈飾了!非常有誠意,我覺得不輸歐洲

耶誕市集的氣氛,但是我還沒機會去過歐洲 XD (被毆)

小火車會放著聖誕音樂,然後各種沿途經過的燈飾會配合小火車的經過有不同的亮點。

小火車上的牧牧臉好圓阿,放一張幫他平反一下XD

最後放一張小朋友在布置新家的門口的耶誕裝飾當作結尾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