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中國人的論壇常出現一句話  生命在於折騰-->沒事做,硬找事情來折磨自己 

買新房是不是也算一種呢? 不過即使是折騰,應該也是快樂的~ 

這篇來談談一些曾經有興趣知道報價,但是無緣升級的選項

 

家庭劇院Speakers (5.1 prewire)- $495  

這個如果家裡有一個game room 想把他用成電影院或者是客廳也行,就可以在牆上裝立體音響。然後可以

直接在插座旁邊調整音量,是不是很棒?

 

laundry room cabinets- The base cabinets are $1095, the upper cabinets are $1950

當然不是圖示的美圖櫃子,1950的櫃子是最基本的櫃子。

crown molding in 1st floor? $1050

我都催眠自己家裡走現代極簡風,沒有crown molding沒關係

 pre-wiring for security system?  $250.

這個我不大懂,但是我老公堅持要加= ="目前還在閒置狀態,他就是已經在牆上牽線了,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自己去買裝置

 cased windows?  $1300. 

窗戶有白色邊框,因為補寫這邊已經交屋,我覺得沒有cased也不奇怪,沒有加沒關係

 window blinds? $1925

看到這個價格簡直嚇到,我們自己去home depot買算還不錯的cordless 2.5" faux wood blinds全部

22個窗戶也才900美金吧,不過因為不是客製化長度略長,但是用起來完全沒差而且也不會

影響美觀跟使用。是說900的百葉窗我都覺得不是一筆小費用了說。

不記得我前面有沒有提到跟builder買冰箱的價格,來分享一下,我就是買建商的這一台,不過是跟costco買,

含稅是1600左右,比建商便宜整整800有,保固更常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