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來寫寫文章,都已經大年初八了,就在今天我兒整整一歲半,想說上來寫寫東西。

近期買了不少小東西,其中最貴的是12月份再Amazon上買的Sony rx100 M2,美國買好像沒有比台灣便宜,

但是為了拍動來動去的小鬼頭,Sony rx 100 系列式最佳首選。為啥沒買rx100 iv ? 當然是因為太貴阿阿阿....

然後去網路上看一下mobile 01 板上大大的心得文,跟著調了一些參數條件,媽呀!拍小孩順手的不得了,

風景也不賴。本來只會隨便亂拍的我,為了迎接這個人生最貴的相機,默默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好多功課,

新手入門很多專有名詞,但是有想把孩子拍好的動力,那些專有名詞也變的不那麼無趣,

蠻開心好像又多吸收了一些知識。另外,最近也自己做珍珠奶茶的珍珠,還真的簡單的不得了,煮起來又

好好吃,而且可以嚴選品質好的黑糖。

 

轉頭看我之捕捉瞬間(若其他數位相機早就不知道模糊到甚麼境界去

 

躡手躡腳的從我面前跑過去,一樣補捉的到

 

很少見的銳利眼神

 

不然你是拍夠了沒的臉跟姿勢

 

每本書都要翻,才有成就感

 

笑的好無邪呀

 

某間觀光型教堂,聖誕節前超多人,裡面蠻暗的,但調完曝光補償後拍出來很ok,我老公不想學這些,

害我變成掌鏡人,都沒有我的照片, 哼....

 

教堂外,兒子開心探索,後面的老爸眼神離不開兒子

 

聖誕節鄰居佈置的超厲害,我們今年就先放一個小雪人,明年再跟你們比拼,這顏色太冷了,失敗!

 

outlet裡面的小朋友遊戲區,色彩鮮明,拍起來比實際更美,

 

去ashville玩,兒子的眼中只有那杯果汁冰沙

 

飲料就是在這間雙層巴士買的

 

biltmore城堡

我們還跑去北卡動物園,冬天大家都在冬眠阿,整個無聊到爆炸,但是至少運動兩小時也不錯啦!

因為太無聊,連照片都不想拍呢!!

 

後面那一個袋子裡面裝了很多食物罐頭,要給童子軍收走幫助貧窮人。

 

一看就知道是老木為了省理髮費用用clipper亂嚕的髮型

去超商前面看過年的舞龍舞獅,除此之外完全沒年味

 

眼睛水汪汪,好幾次被亞洲人誤認成女孩

 

那就順便來一張老木惡搞的小藍帽吧  給個小提籃就更像囉

 

最後就來一張我家今年唯一的ㄧ場較有規模的雪景做為Ending

 

看圖說故事還真不賴,有時候連拿起相機拍個照我都偷懶,哀呀,這可不行,

孩子一下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