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服飾分兩個類別,一個是大牌子下面附屬的童裝部,另一種則是專賣小朋友服飾的專賣店,

所以這次的介紹就用這兩大類來區分,讓大家淺顯易懂。原本以為會超多品牌,結果發現也還好耶XD

[2016.08 更新] 肚子裡懷了二寶,是寶貝女娃啊XD 這一年多來對美國品牌的認識又更前進一步(老公顫抖中),

現在outlet已經不能滿足我,每周我都去Mall逛百貨公司當運動,所以可以分享除了熱門代購品牌以外,

美國人常替自己的小寶貝們治裝的其他品牌。

童裝專賣店

1.Carter's

童裝界的大老,我不相信有美國小孩沒穿過carter's,我兒子也是穿他長大的,小時候常吐的整個衣服

都是,就直接丟掉也不心疼,但我不常做這事,別誤會XD 有時候買五件組,平均一件不到100台幣阿! 

幾乎每天都再打折,只是力度差別~

2. OshKosh B'gosh

Carter's的副牌子,設計走比較活潑路線,可以跟Carter's一起合買省運費或者累積優惠,買carter's同時,

一定也要瞧瞧這裡面賣的東西。對他家有點意見就是名字有點難發音,字母一下大寫一下小寫的。

比台灣百貨公司便宜超多的,我以後就算回台灣也要找代購買!!(如果回台灣還要繼續生的話)

3. Gymboree

也是熱門代購品牌,一歲以下的衣服選擇性不多,主打一歲半後各式各樣衣服睡衣等。他們家還有

提供小朋友活動跟音樂相關的課程,有興趣久待美國的人可以看看。他們家的女孩衣服有可愛的美國

olivia豬的授權,很是可愛跟好看。(不放照片了,免的版面拖太長)

4. Crazy 8

Gymboree副牌子,網頁設計比較沒有那麼精緻,outlet常見到這個牌子,不能跟Gymboree 一起合購,

單獨的網頁。價格漂亮,Tshirt常常一件4美金不到再折扣,去年黑五幫我兒子卯起來買了七八件,

才一千多塊台幣,超級省的啦!

5. The children's place

這家東西超級多超級多,因為他從小小朋友到大小朋友的東西都賣,另為有的沒的配件也賣一堆,outlet的

空間也超大,我兒子還小,但我常常跑進去看他的墨鏡,帽子,小女孩的包包髮夾等等等等等一堆東西,

價格也超漂亮的,因為美國競爭激烈,大家都想賺小孩的錢,所以價錢一定要美麗!必逛~

6. Janie and jack

我是在outlet認識這個品牌,質感非常好,尤其是小女寶的洋裝,但是網頁怎麼偏左,不是很好逛,但是

真的會被燒的體無完膚,不過看到價錢又可以忍下來,哈哈哈,他是走較精緻高檔路線,所以價格也高,

可以為孩子買一兩件這樣的洋裝再正式的場合穿也不錯,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我也有替我兒子買,非常

好看有氣質。

7. Hanna andersson

這間價格也是稍微偏貴,進去看看他的衣服樣是就知道了,好像他們家的睡衣非常有名來著,

非常多outwear也超好看,從寶寶到男女孩都有。另外也有賣好看的後背包跟床套床包類商品,

圖樣都非常好看。

8. Pumpkinpatch

這家是紐西蘭的品牌,網路上蠻多人在代購這個牌子,所以就介紹一下,價位適中,小朋友到

大小朋友都有賣,衣服款式類型也多~

9. Hallmarkbaby

好朋友說要買我才知道這個牌子!聽說台灣百貨公司賣得很貴,直料非常舒適,衣服設計走簡單的可愛路線,

不會太花俏,有機會買到Made in USA 的衣服喔。

10. Tea collection

這間風格跟上ㄧ間很像,美國知名百貨Nordstorm也有進這個牌子,小女孩穿上會散發恬靜氣質。我自己

超級喜歡這個牌子,直料當然也是沒話說~

11. Little me

這間就是給0-4歲小朋友的衣服,也是走高質感路線,小女娃的洋裝美的冒泡無誤。

12. melijoe網站

這是歐洲網站,她集合了全世界最高檔的精品公司其下的小朋友服飾,GUCCI,CHLOE,ARMANI,KENZO,BURBERRY...

上流社會的設計風格顯露無疑~ 非常的賞心悅目啊!!

13. Rue la la

如果你想幫你的孩子買一兩件高價位牌子在重要場合穿著的衣服,但是又不想跟自己銀彈過不去,可以每天到這個

精品網站去挖寶,常常有小朋友很貴衣服下殺到一件只要十幾二十美金,但是就是要搶!大人的精品也很好敗,

定力要夠!!

14. Pippa & Julie , Popatu , Bonnie Jean , Rare editions

這幾間全部都賣女娃到女孩的服飾,妳看看女孩子的衣服多好敗啊! Pippa & Julie 很難有爸媽不喜歡,

Popatu以可愛的澎澎裙知名。Bonnie Jean跟 Rare editions在很多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amazon上也有賣,

大家可以到處比價囉!

  

15. Trumpette

這間襪子品牌的知名度好像不需要我多解釋甚麼,我一google馬上跑出"Trumpette 跳跳牛",哈哈哈。

 

 

服飾品牌附屬童裝區

這個應該就不用額外介紹了,都是大牌子下面的小朋友衣服,大家有興趣就連連結過去瞧瞧:  Baby GAP

Old NavyH&Mtommy HilfigerRALPH LAURENNauticaJ. CREWGuessRoots 、levi's。 

運動品牌也有寶寶衣服鞋子,看起來比大人更讓爸媽心動阿,價格有些也不算貴 Nike boyUnder armour boy

kids adidas

有認識新的品牌再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