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都在跟孩子相處,每天都很扎扎實實的充斥著疲憊與滿滿幸福,

現在的我們既健康又快樂,沒有甚麼比這個更棒更美好的了 

2140  

至於七夕那天,老公下班提早半小時回到家,那時我在房間裡陪伴剛小睡沒多久的兒子,

就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我心裡想不會是有一把花束來著吧,偷瞄了一眼,哈哈哈,

還真的耶,當下嘴角瞬間上揚。

這是交往以來老公第一次送超過一朵玫瑰花過,不是老公摳,是我跟他說送花送個一朵

就好了,不捨得他花太多錢,一方面花朵放沒幾天就會乾枯了呀。

 

原本假裝沒看到花束,結果老公為了吸引我注意,把原本放在床上的花束移動到床中間,

又放到被子上,最後還把被子弄高希望我看到XDD 超北七的

我馬上跟他說我有看到了,不用再費心移來移去了。  他馬上露出靦腆笑容,鋪哈哈

 

後來出門我忍不住問他這束花多少錢,他回說:很貴喔

但是那花完全沒包裝紙,我就問15美金?他說再便宜一點

10美金? 他回說一定要知道價錢嗎 含稅3.8美金

哈哈,幹的好!!因為花太多錢買我也不希望,而且花束還附贈營養料可以放在水裡面

所以現在放了好幾天,玫瑰花一樣綻放美麗呢! 晚上拍的,沒白天自然光美。

DSCN6687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