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amazon prime day,半個月前amazon就一直大張旗鼓的

廣告,比Black Friday更多的deal等等的,我們因為辦了張visa有送一年分

amazon prime 所以也跟風參加一下。遊戲規則就是每十分鐘會出一系列商品,

可以透過網站看下一個或下下一個十分鐘會出哪些商品,然後,只要是小孩的玩具

衣服都不可能搶的到,因為我就是傻傻地在電腦前面,5秒內就加入購車籃,但仍然

失敗,沒有買到半樣玩具這樣。幸好老爸一直想要一組耳機,當天有Bose耳機大特賣,

Bose SoundTrue Headphones On-Ear Style, Black

 bose headphone   

原價138特價79,也不算是被我搶到,這是一整天都持續的deal商品= ="

 

總之,新聞報導好像對這次的報導也蠻負面的,說amazon都賣一些賣不出去的商品

之類的,哈哈哈,是說我也買了快200美金,就老公的四角褲還有鞋子,還買了幾本

寶寶的童書,但是跟prime day的特賣都沒啥關係阿~哈哈哈

 

繪本都三塊美金阿

blue hat

dear zoo

go to bed  

這都是我的偶像酪梨壽司推薦的經典繪本哩!!

兒子下個月生日,想買tricycle給他,目標也是酪梨壽司推薦的radio flyer,但是希望85美金

再下手囉!!駱駝*3顯示這台三輪車去年有賣過低於50美金耶><"

大概是黑色星期五的大促銷吧~

 

最近發現駱駝*3 http://camelcamelcamel.com/ 這個網站,讓我可以清楚抓到

萬惡amazon浮動價格啥時該下手比較合理,真是太棒了,因為我們家是amazon重度

使用者啊!!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