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東西都是放在心底很久

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平很怒很不甘的事情

更可能會帶著這種哀怨憤怒一輩子

雖然只是偶爾會想起這些種種不愉快

但是一想起,就會很想要自己變成又狠又強悍

可以對著當事者發洩不滿的我。

 

又或者,

我也希望我有那種胸襟,

拋開對那人的成見,既往不咎,

有如聖人般的情操,

然後讓我愛的人可以不用替我擔心,

聽說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但是,

又會想到怎能如此放過事情對內心傷害的種種,

怎能輕易原諒那些自私的人類,

那自私的人類曾經在我和愛我的人身上劃下的傷痕,

他都不需要哀求寬恕或原諒嗎?

 

因此會陷入深深的悲中,就這樣,

啊...

還是要繼續放在內心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