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底特律的實驗室,聽了很多八卦,

很努力在找房子,但現在是個尷尬期

九月才會有很多的房子出租,我們就克難住在空的實驗室:

除了洗澡有點麻煩,晚上水是冷的= ="

睡覺時的空調太強之外,基本上無可挑剔(因為免費呀!!

外面最糟的旅館一晚要60美金,而且還很不安全。

現在是八月份對吧!!台灣應該還很熱,這裡常常17、18度,

重點是我冬天的衣服全部都還在台灣,還沒寄過來

這這這....

另外,我也有樣學樣地學了美國人買份週日報紙,剪剪coupon

還蠻好玩的!!

之後Eric忙碌時也可以幫他做實驗!

我們看了一間studio

格局不差,只是上禮拜拿了一點小押金說是要查詢我們的背景,

過了三個工作天了,今天打電話過去,竟然叫我們明天再打打看!

速度也太慢了吧。

吃飯部分,第一周由於都住在教授家,(教授去別州旅行)

又人生地不熟,買了一堆微波食品,幸好後來有朋友帶我們去中國餐館,

之後馬上常常到哪裡報到XD

我覺得買中國餐館的食物超划算的!!

我和Eric若是午餐買一份炒飯約7元美金,那分量之大可以提供我們足足兩餐,

而且兩個人都吃得超飽!所以兩個人午晚餐大約才花台幣250元呢!!

當然還會買點湯來喝,外帶也不用付小費。

 

假日我們也跟著去逛超商,去中國超商,那裏的東西很多都過期了,

我們買了台灣的桂格麥片,回到實驗室才發現已經過期一個月。

其實裡面賣不少台灣的東西!看到就很開心,連義美小泡芙都賣了!

下禮拜會去Costco辦卡,我只希望我們可以趕快買到車子,

因為臉皮太薄,每次不管做甚麼都麻煩實驗室的人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前提是Eric肯去考駕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