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8-2_調整大小  

(轉貼FACEBOOK文字,哈哈哈!我可以再懶惰一點!)

我和男友在上個月20號登記結婚囉!

會這麼突然是因為我的先生在長達四五個月找老師、丟履歷後,

終於在五月中旬的視訊面試後得到了美國的博士後研究工作,

這對於一個純本土的博士是很不容易的(啪啪手)。

因為簽證的需要,所以我們在確定得到工作的三天後立馬衝回家鄉辦登記,

謝謝家人的支持還有好友品彥當我們的見證人。

在父母的堅持之下,我們辦了小型的婚宴宴請親戚。

我們將在下個月17號前往底特律展開新生活,

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滿滿祝福:D

---------------------------------------------------------------

對於婚紗,我們是去年拍攝的,但是由於很傷心跟婚紗公司討論的自然調調,

婚紗公司完全沒在甩我們,攝影當天仍是傳統式的拍照法,所以一直沒有去挑照片,

一直到上個月我們才不得不去挑照片,果然也跟我們直覺一樣,不是那麼滿意。

但是還是挑了幾張我還蠻喜歡的照片當作紀念囉!

 IMG_7393-2_調整大小  

這件禮服超美也超適合我的,嘿嘿^^

好辣,我可能也被婚紗公司當作奧客了,因為聽說我是這家婚紗公司創店以來,

堅持不貼假睫毛的新娘!!痾,因為我真的不是開玩笑地強調我要自然派呀!

假睫毛貼上去的霎那,我整個不知道鏡子前面是誰了!!太讓我驚恐了鋪哈。

有故事性一點的照片

IMG_7306-2_調整大小  

話說老公還沒跟我求婚呢!!

他的說法是去美國時再來求婚,我就來看看是哪一天!!

下面這張是幫我穿脫累人的高跟鞋,

IMG_7312-2_調整大小  

好的,婚紗照臉上表情都差不多XD

IMG_7397-2_調整大小  

那就來點平易近人的

DSCN4048  

這才是真正的我~輕鬆自在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DSCN4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