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本人因為妊娠型糖尿病,必須控制血糖很不開心,甚麼都不能吃的情況下,越發的愛上網查美食,

Chipotle在美國無所不在,前陣子爆發大腸桿菌超標導致他生意一落千丈,還送了兩張免費試吃券到我家信箱,

可惜當時本人孕吐中,一點興趣也沒有,最近懷孕中期接近後期,好想嘗試各種沒吃過的餐廳的情緒莫名強烈,

就去吃吧~(反正孕婦已經好一陣子不煮飯了XDD )

logo跟台灣也有分店的chili's一樣都是辣椒,趨波纇就是墨西哥話的辣椒的意思,但是不吃辣的人也會喜歡的!

他們家點餐方式簡單到不行,整個深得我心~

先選你要用甚麼東西放食物,有四種選擇,像有糖尿病的孕婦,只能乖乖用bowl碗吃,不然burritos跟tacos

多少都有澱粉。

若你問bowl跟Salad有啥不同,我還真得有點不知道,就算你點的是bowl你還是可以跟店員要蜂蜜油醋醬喔,

我老公非常依賴峰蜜油醋醬(honey vinaigrette),微甜微酸微辣根本就是這家店的招牌!

 

接著選飯,白飯或棕色飯,飯粒因為有檸檬汁根香菜,香味十足,雖然是冷的飯,但是很可口,如果你是食量大,

或者是最近手頭緊,別忘了跟店員說要more or extra rice,他們一點都不會介意!! 除了肉跟酪梨醬guacamole外,

(guacamole是他們家的招牌,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每一個東西都可以跟他說要extra的分量,是不需要加價的,

但是不要吃不完浪費食物才好 

  

然後選豆子,我跟老公是完全不吃豆子,直接跟他說 no beans就可以啦,也可以說 no rice如果你不想吃飯的話。

圖左豆子叫 Pinto beans, 右邊深色豆子是 Black beans。

接著就是選主菜的部分,有雞肉chicken、牛肉steak、牛肉絲barbacoa,豬肉絲carnitas,有機豆腐sofritas跟

蔬菜Veggie。可以點兩樣主菜,可以選擇各一半(half & half) 或者分量加倍(double),加倍要加價,以雞肉為例,

double chicken會額再加2.5美金,但是真的超多雞肉的。

 

再來就是加好吃的Salsas,從不辣到辣依序有新鮮番茄tomato-->烤過的玉米粒(微辣)chili-corn

-->綠辣椒(中辣)green chili-->紅辣椒(大辣) red chili

不怕辣的人就全部都加吧~怕辣的就點前兩個Salsa~雖然我第二次點,竟然被玉米粒辣到該該叫,邊叫邊覺得爽XD

還可以選擇羅美生菜(romaine lettuce)、酸奶(sour cream),起司(cheese)可以全加或挑想要的加即可。

對我這個已經胖到沒自尊的孕婦而言,當然是全加啊,哈哈哈。

 

再看看要不要點個飲料跟chips,這個要額外的錢,就是這樣啦~

 

吃完回家量血糖,果然因為飯的關係還是稍微超標了,哀... 人生啊!!

如果你很喜歡吃chipotle,可以去ebay買gift card,買50元gift card賣45美金這樣。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