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北卡經過這家店已經無數次,我每次都會想說裡面到底在賣啥,是不是在賣酒啊?

因為酒都裝在桶子裡,沒想到大錯特錯,不是賣酒就算了,他是完全不賣任合酒類產品的呢!!

今天在查夏洛特有哪些美食,發現前100名餐廳我們可是 一!家!都!沒!吃!過!! 吃過排名最近的是109名的

New Zealand 壽司餐廳,真的太遜了,到底有啥資格說美國食物難吃,人家前100名我們都沒沾到邊耶!

這排名是看tripadvisor,也不見得準就是了。

 

立志說服我老公編一些預算在美食上 XDDDD  

 

不過這間Cracker Barrel並不是在前100名,他是139名,但是老公每次開車都會經過,一間大大的店,

我從沒聯想過是一個餐廳,原來他裡面還有賣傳統的玩具跟雜貨等,我最愛逛這種小東西的店了!

他們午晚餐的menu是典型南方食物一點都無法引起我老公的喜歡,馬鈴薯泥,biscuit根玉米麵包還有

炸雞跟肉醬汁gravy的搭配,他看到就倒退三步的食物XD 只好帶這傢伙去吃早餐!!

 

這家餐廳我們開車五分鐘就到了,快九點時只剩下一個車位剛好被我們停到,一推開門就覺得好溫馨

看了幾眼就先進去餐廳區用餐,吃飽再出來逛。

進到餐廳,每個桌子都有提供類似孔明棋的Peg game,一歲半兒僅是拿來戳戳戳,分散點注意力非常好。

menu意外有點多,花點時間研究

裡面真的燈光美氣氛佳,好喜歡這種感覺,而且我們在等帶餐點時,整間餐廳越來越多人幾乎坐滿,

人聲鼎沸,我超愛,這樣吾兒的偶爾失控尖叫,就會被淹沒在嘈雜聲中,不會讓我這臉皮薄的人緊張兮兮。

早餐我們點了法國吐司套餐+單點一個水果燕麥優格,都好好吃喔~ 法國吐司味道不會過於厚重,

不過那顆奶油看個人喜好,我們自己是只抹一點點,然後淋糖漿,若不想要糖漿也可以選擇水果topping,

還有炒蛋跟香腸,這樣一份我老公跟本吃不完,我要幫他吃,慶幸我只點了水果燕麥優格,吃起來很清爽

健康,超級喜歡的。

我們這餐吃了12塊多,非常愉快跟舒服的用餐環境跟空間呀!! 吃完老公拿帳單去結帳,我則可以去逛逛

他的雜貨區,這個時候整間超大餐廳已經座無虛席,超級誇張,而且外面很多人在候位,有人在逛商店

有人在外面的搖椅坐著等廣播叫號碼。外面也一堆車子再繞圈圈找停車位!!

有機會在美國的公路上看到Cracker Barrel的招牌,一定要進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cker Barrel 南方食物
    全站熱搜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