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公就預約了禮拜六要保養車子,因為任性老婆買房子買在離公司50分鐘車程外的地方,

突然從7個月保養一次變成兩個月保養,只能說還好有延長保固,不然兩年後保養費可能會嚇死人。

老公預約早上七點的保養,沒想到六點半他起床,兒子馬上溜下床找爸爸,

我內心狂喜立馬裝作很累的樣子:你把兒子帶上吧~ 老公馬上答應時我都快哭了。

 

他們一出門,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享受難得的一人時光,戴上耳機享受著音質美妙的音樂邊上網,

多久沒有一個人啦?! 想到這一刻竟然情感氾濫,眼眶紅了起來,孩子再可愛再美好,

我也需要一個人獨處啊! 我們夫妻倆在異鄉,我可以說真的24小時完全沒有和兒子分開,

沒有夫家沒有娘家沒有朋友沒有聚會沒有八卦沒有夜市甚麼都沒有,有的時候才禮拜四,

卻已經覺得快受不了了,為何周六還沒到,兒子的叫聲哭聲大便尿液充滿我的生活,也會讓我感到無助。

日復一日過日子,我跟老公常常把前幾天的對話誤以為昨天講的,因為每天都太像了,例如

我:欸我今天要洗頭,你跟孩子玩一下   老公:你不是昨天才洗  

我(仔細想了想):到底昨天洗過還前天阿(自己也記不得,每天都過一模一樣)

可能洗頭多了一點時間不用照顧小孩吧,老是想洗頭,噗哧

太平凡了,就要這樣老了吧  (欸欸欸....STOP 

 

幸好,我老北老木下禮拜二要來陪我一個月了,媽哈哈哈,我要假借他們之名,好好玩一下

北卡羅萊納州好嗎?! 我要請教我老木怎麼煮清淡料理,怎麼快速四菜一湯好嗎? 我要去坐在餐廳裡面

吃飯聊天然後大方給小費而不是為了五塊美金小費而Take out, to go  好嗎?

我要暫時不當個擔心家計的  人家的女兒好嗎?  

寫完這段自幹嘛又姍然落淚呀買尬   okok  我發洩完了   又是一條 好漢  俗辣     

 

 

我要開心來大掃除囉,免得潔癖老木下禮拜來碎碎念!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