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很仔細的紀錄6-12W的點滴,結果不知按了哪個件竟然通通消失,

現在只能簡單紀錄了!由於出血問題,我第六周去看了家庭醫師,在美國要先由家庭醫師幫你確診,

他再給一封信是轉婦產科醫師這樣!醫療很貴嗎?不貴!!因為老公的學校強制

要買醫療保險,所以每個月大概一個人繳一千多台幣的保險錢。第一次看家庭醫師

還有第一次看婦產科醫師個繳20美金,之後連掛號費都不用繳就可以去看婦產科囉。

不過這裡拿藥是去藥局拿,藥錢要額外付給藥局,不含在保險。

 

婦產科醫師是個豪邁的女醫師,人還不錯,由於有棕色出血,可能是先兆性流產或者子宮外孕,

所以他幫我內診,順便做子宮頸抹片。第一次看到拿出大鉗子我超害怕的,果不其然,

痛得我寒毛直豎跟冒冷汗,順便尖叫。醫生說他沒看到出血,是好事,一直說寶寶以後

要從這裡出來我要忍住!!我當下內心OS我要換男醫生。接著他又用兩隻手指頭沾了些膏狀物,

意思是安撫我比較不痛,結果他手指一伸進去我陰道我又在那邊該該叫,真的很痛!

醫師很疑惑地問我老公:你們是怎麼行房的?

接著就是超音波時間,一個技師幫我做檢驗,但是啥都沒看到,由於我又有出血,

可能是子宮外孕,所以安排隔周要再來一次超音波,因為我本人拒絕陰道超音波XD

 

隔週來的時候換了一個女技師,他叫我下次要喝多一點水,讓膀胱有水才可以把子宮撐起來,

不然他要比較用力壓我腹部,其實一點都不痛,我完全不介意。

baby week8  

第一次看到小寶寶,沒想像中激動,因為只是一個形體,不過我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喔!

我馬上問技師說,寶寶心跳正常嗎?他說:非常正常。真是太好了孩子,你要繼續努力分化呀!!

排除了子宮外孕的問題,真的非常歡天喜地,老公也每天打理三餐給我,因為這時候我正在

人生的低潮期,非常陰暗,非常負面,完全沒有喜悅感。

 

我原本有仔細打我害喜的程度跟詳情的...

總之我就是變的不是我自己,最痛苦的就是隨時處在暈車想吐的最顛峰,但是卻吐不出來,

(我真的還比較希望我吐出來),一直全身起雞皮疙瘩,無法進食,勉強吃粥跟土豆麵筋,

嘴巴會有苦味年在舌頭跟上顎,有時候是死鹹味,有時候是味素的死甜味,

連喝水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然後便秘,整整一周沒大便慾望,吃軟便劑也沒效,

最後只好進行浣腸,那次我大便大了兩個小時,我發現我的痔瘡跑到肛門外,腫得跟

中大型雞睪丸一樣大。睡醒腰背肌肉痠痛異常,胸腔骨骼好像要爆開似的,吃飽就想吐,

肚子餓也噁心想吐,連洗澡也很不舒服,我目前都兩天洗一次早。昨天還可以吃的食物,

今天吃了就會吐出來,有時連自己分泌的口水也無法吞嚥,也是吐出來。

 

後來醫生就有開癌症化療病患在吃的止吐藥給我,我吃了還算有效,希望對寶寶沒影響!

第二次去看婦產科,醫生竟然說要再幫我做一次子宮頸抹片,因為護士把我名條弄錯,

這可是我的噩夢耶!幸好第二次醫生選了比較小的鉗子扳開我陰道,我有忍住不尖叫了。

 

寶寶長得好像特別緩慢,第十周醫生要幫寶寶聽心跳聽不到,很多人都第八周就聽到了,

下次看診時間是2/24,那時候快滿三個月了,一定要讓我聽到寶寶心跳呀,拜託!!

我現在白天害喜狀態有稍微減緩了,但是有時候噁心想吐感一來,還是會無法承受,

尤其是每晚睡前一定要吃止吐藥。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