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理解為什麼Voluspa的香氛蠟燭為這麼受歡迎,蠟燭味道不會單調無趣,每一款蠟燭裡面都有三個不同的基調在裡面,而且味道的強弱拿捏得非常準確,即便第一次將禮盒打開,12顆蠟燭香氣一起冒出來,也覺得很協調舒心。買他們家的蠟燭只要確定你喜歡的調性去選,幾乎不會踩雷吧!而且包裝精美,裝蠟燭的玻璃罐容器上的雕花更是美得讓人就算燒完蠟燭也捨不得丟。

我買了Voluspa Japonica 12 Candle Archive Gift Set這個日式庭園禮盒,剛剛查一下台灣博客來有賣!這個禮盒非常漂亮精緻,好適合在重要的節日送女友或老婆。這盒美國訂價是75元,搭配百貨公司年底滿百折25以及信用卡公司一次性offer後滿 75 25後,價格可愛得不得了,一點都沒考慮就拿老公的卡刷下去了。

這個盒子真的好好看,我已經收到兩週了,到現在看到還是會充滿幸福感耶。

下面圖片是擷取博客來,由左到右一一分享:

 

1. GOJI TAROCCO ORANGE – GOJI BERRY. RIPE MANGO. TAROCCO ORANGE.  看到枸杞別被嚇到以為有中藥味,完全沒有!這一顆就是全部都是滿滿的果香,上面有寫道是枸杞莓、熟芒果與血橙,芒果味蠻明顯的。我非常喜歡果香,所以毫無疑問是我目前最愛的香味。跟我最喜歡的Capri Blue Volcano味道蠻像的,若要比較的話,這款味道稍微華麗一些,光是聞就覺得幸福。

2. PERSIMMON & COPAL – JAPANESE PERSIMMON. LYCHEE FLOWER. RED COPAL. 日本柿子.荔枝花與紅柯巴脂,沒聞到柿子味,這款香味我會覺得就是充滿花香的肥皂或日本沐浴乳的味。

3. SANTIAGO HUCKLEBERRY – RIPE HUCKLEBERRY. CRUSHED SUGAR CANE. VANILLA. 香氣跟其他款比起來較弱,聞完其他蠟燭馬上轉回來聞這顆會聞不到味道,但是因為他有莓果,我也喜歡,倒是沒有感覺到香草的氣味在裡面,這顆是屬於比較甜不帶酸味的果香。跟枸杞那款相比的話,枸杞感覺更活潑一些,這款就比較乖巧聽話。

4. JAPANESE PLUM BLOOM – PLUM BLOOM PETALS & LEAVES. RIPE PLUM FRUIT. CRUSHED CURRANTS. 這款中文名稱是日本梅花,確實是淡雅的花香,雖然裡面有兩種水果但是我好像只聞到花香耶。

5. YASHIOKA GARDENIA – YASHIOKA GARDENIA. TUBEROSE. TUNISIAN CLOVE. 這個應該是滿滿的梔子花香跟晚香玉,我覺得像是微涼的秋夜在滿滿桂花香的的花園裡散步的味道吧(因為我沒聞過梔子花跟晚香玉),這個花香的香氣蠻濃郁的,後段卻時會有一點香料丁香的氣味,覺得搭配的很好。

6. PANJORE LYCHEE – LYCHEE. CASSIS. ASIAN PEAR. 這款裡面有荔、黑醋栗跟梨子,香味是走比較淡雅的路線,味道沒有枸杞那款那麼重,沒有HUCKLEBERRY那麼甜,也挺好聞的,我會喜歡,只是不知道燒起來的擴香能力好不好就是了。

7. MOKARA – MPKARA ORCHID. WHITE LILY. SPRING MOSS. 味道剛剛好的蘭花香,但是我沒聞到百合跟青苔味。可是還是蠻討喜的唷。

8. NISSHO-SOLEIL – SUN-KISSED PINEAPPLE. TANGERINE PEEL. VANILLA HUSK. 鳳梨跟橘子皮的味道我都沒聞到…HUSK是果實外殼的意思,有淡淡的香草味加上一股清爽的香料味道(語塞形容不出來),主要味道就是香草味。

9. BALTIC AMBER – AMBER RESIN. SANDLWOOD. VANILLA ORCHID. 大概就是蘭花包圍著大樹的感覺,木質與香草味讓整個蘭花的香氣更添加溫暖氣息,討厭木質香的人也很有機會不排斥這款,我自己覺得這個味道蠻讓人驚豔的。

10. FRENCH CADE LAVENDER – FRENCH CADE WOOD. BULGARIAN LAVENDER. VERBENA. 這款的薰衣草味是淡淡的,聞的到馬鞭草的味道,確實也聞的到一點森林中杉類的味道,這款蠻中性的,男女生朋友在場都可以燒,淡淡的香氣應該蠻能鎮定跟凝神。

11. MOSO BAMBOO – MOSO BAMBOO. BLACK MUSC. JAPANESE CYPRESS. 看名字就知道非常木質調,味道非常男香,可以送給會擦香水的男性友人。

12. CRANE FLOWER – BIRD OF PARADISE NECTAR. RIPE GRAPEFRUIT. GERANIUM LAVENDER. 這個是花香調的,味道蠻重的,一樣聞不太出來薰衣草味,很像事業成功穿著比較昂貴有個性的女性在擦身而過時會聞到的明顯香水味。

一起加入香氛蠟燭坑,讓整個家都香香的充滿我們想自己喜歡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莉亞 的頭像
    簡莉亞

    莉亞 美國生活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