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一股腦兒的研究起各種香氛蠟燭,每天在家把蠟燭點起來,整個香氣淡淡在家裡飄呀飄的覺得很幸福,看了好多youtuber的影片評論一些常見的香氛蠟燭後,我就入手了幾個牌子,想說買都買了就來記錄一下吧。對了,香氛類我是偏好果香。

Aydry & Co.

這個牌子是我看了中國博主三坨土介紹平價香氛蠟燭最推薦的兩個牌子的其中一個,另外一個是Aquiesse,兩個都是美國牌子,但是實體蠟燭小店舖幾乎都不見他們蹤跡,Aquiesse我就放棄了,聞不到味道,就要直接花40美金買一顆蠟燭對我來說太浪費了。Aydry & Co.是我上網看了一下他有賣12顆蠟燭小樣,我就毅然決然的買來聞聞看。他們家的diffuser跟room spray好像賣得比蠟燭更暢銷。

White Tea – 他們家香氛第一名的氣味,蠟燭聞起來淡淡的恬淡清新,很像乾淨喜歡穿著黑白灰色系衣服的日本女孩,沒有強烈的個性,還蠻適合拿來送禮的,不會出錯的味道。有一個甜味在。

Japanese Yuzu - 這個氣味我覺得是台灣的成熟但還是新鮮的芭樂香甜味(強調新鮮是因為不是快爛掉前的那種,有一股fresh的氣味在),跟柚子我是覺得沒啥關係。但是是好聞的那種,是他家香氛第二名。這個味道很特別,很獨特,不會跟其他品牌的香氛蠟燭有類似或雷同。

Green Tea 與 Bohemian Forest­­ - 真的很神奇,Green tea像是少了甜味的的White tea,而Bohemian Forest 就是只有white tea的甜味,感覺不到甚麼森林。所以是不是同時燒Green tea跟Bohemian Forest就會聞到white tea呢?

Shooting Star – 這個氣味是在剝橘子皮時,橘子皮上的汁液噴在手上的味道。

Sandal Wood – 沉靜的東方雄偉木製佛廟聞到的木質香,很沉靜也偏長者,氣場很穩重,感覺都看到和尚拿大顆的佛珠在頌佛了。這個我覺得農曆過年拿出場搞不好還不賴,平常好像找不到時機點。

Cherry Blossom – 就是台灣的櫻花或玫瑰香皂,很普通的那種常見的普通香皂味。

Vintage Rose 跟Aydry – 這兩個味道很接近所以放在一起討論,覺得Aydry是氣味較弱的Vintage Rose。這兩個味道我都不喜歡,很像居家用品專賣店舖裡會有一包包香味刺鼻的香味包可以放在衣櫥裡的那種玫瑰味,既人工又香精,會讓我聯想到外婆奶奶等級的衣櫥味。拿自家品牌名(Aydry)用這麼保守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妙,不覺的是加分。打算拿來送兒子學校的班上輔導班導的assistant,他是印度人,我覺得她會喜歡。

Champagne Brunch – 這個味道我從頭到尾聞到的就是楊桃,是充滿香氣的楊桃香,偏偏我最討厭的水果是楊桃,所以這個氣味我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對他們家全部味道的感受啦!平心而論,這些小樣品使用完,如果沒有免郵的選項我應該是不會考慮購買(一百才免美國國內運送,又貴又難),這些蠟燭我目前還沒燒,所以不知道擴香能力如何,根據三坨土的說法是很好!我目前燒的是Target買的平價款蠟燭,一大顆只要10元,特價還常常7.5元,擴香能力簡直完美,味道也是跟我喜歡的大牌完全一樣,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莉亞 的頭像
    簡莉亞

    莉亞 美國生活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