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超級成功,僅奉宗旨就是緩而慢,累了就休息的概念! 薩凡納是我們七天旅行的第一站,

原先並不打算周六出發,因為薩凡納週六房價高的嚇人,所以原先是安排星期六早上讓車子保養順便整理行李,

誰知一早起來,老公笑咪咪的要我趕快準備行李,等他保養完車子就要出發,已經把房間訂好了!

 

文章: 一輩子一定要去的19個絕美小鎮 (連結) 是說薩凡納的圖片我到現場完全不一樣欸,是拿100年前照片嗎?

 

帶著兩個小孩,速度快不起來,我們最後是在十點多出發,抵達薩凡納已經是下午,馬上先到river street走走~

天氣很晴朗很舒服,帶著一點點的熱意。

 

我們第一晚住的是薩凡納的外圍城市Richmond Hill,因此走了一圈順便填飽肚子後就決定趕快去check-in,

原本是在priceline標到Best Western,誰知道老公才一進到房間就聞到煙味,那是一間吸菸房,我們有兩個

小孩,非常不適合,所以花了好一番功夫退費然後我們在晚上七點準備自己去找飯店,星期六!! 我整個一把火,

幸好在hotels.com發現Best Western對面就有一間二星旅館 Econo Lodge Richmond Hill價格才70美金,

立刻訂下去,由於對這間旅館不抱任何期待,因此住進去覺得比想像中好超多! 是一間提倡節約能源的旅館,

希望客人在退房時先把空調電燈關掉幫忙節約能源。床很舒適,廁所略簡陋,但是床最重要,我們睡得很好!

 

隔天第一站就是去Savannah最有名的冰淇淋店leopold ice cream,這間冰淇淋店從早到晚沒間斷的人潮,

網站有介紹他們的歷史,絕對是薩凡納必去景點之一,口味選擇很多,冰淇淋也蠻好吃的,有很多冰淇淋裡面有加

餅乾或堅果,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吃單純一點的口味。

廁所那邊有很多老闆的照片可以看,都是跟hollywood明星或導演合影,默默的就看到台灣大導演侯孝賢在裡面!!  

不確定吃甚麼可以請服務生讓你試吃,不過後面排隊人潮洶湧,我這種臉皮薄的,試了兩種口味就匆匆決定,

怕被後面的人青阿 

如果你想慢慢試吃,最好是晚上十點去(關店前一小時),這個時候就沒甚麼人了,比較沒壓力 

 

  

 

吃完冰淇淋,我們前往距離薩凡納約一小時車程的Tybee beach,那裏有一個燈塔小有名氣,不過進去參觀要

一人八美金,連gift shop都設在裡面,節儉如我們一家,就在外面跟燈塔合影,給小孩跑一跑而以,看燈塔上面

的人聊天跟笑得很大聲,推測裡面應該有電梯可搭,不是氣喘吁吁爬上去。

兒子當一下比例尺

背景失敗但是人物生動的照片

接著就去我們最重要的景點-The crab shack (地址: 40 Estill Hammock Rd, Tybee Island, GA 31328)

很好吃,很舒服很愜意,若有來到Tybee beach必吃,你會聽到一堆海鮮shack的餐廳,shack來shack去,

這間有海鮮中毒者我老公掛保證還不賴。很大一間,有戶外曬太陽區,整個坐滿滿,我這個嬌嫩的歪國人,坐在

最角落,剛好有大風扇跟房子陰影罩著,期他後面滿滿的客人都在曬太陽XD

是好幾棟木屋連起,竟然還有鱷魚池,裡面至少30條鱷魚,他也有帶你出港捕魚的活動可以參加,

當然要付錢。

去海灘晃了一圈太熱太陽太大就決定回去SAV入住river street的飯店 Hyatt Regency Savannah,一到飯店,

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加30美金變成river view平常的節儉就是為了在這個時候享受阿,

我馬上點頭如搗蒜說好,順便要求高樓層,旅遊淡季又是星期日,飯店整個有求必應給我們最高樓層七樓,

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這間飯店外觀雖然舊舊的,但是內部有翻修過,整個很新很乾淨,非常非常滿意!

直接來個全景照說明我們有多爽

沒錯,左邊是無敵河景,右邊是舒適的床,牆面過去有廁所,乾淨新穎超喜歡,不過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我自己沒有泡澡習慣,所以無所謂。冰箱裡的水一罐要5美金喔!! 馬上先拿到平台上放,免得我兒子打開。

  

才一進到飯店沒多久就看到長榮海運的船載著滿滿貨櫃行駛過來

我老公狂拍狂錄影,想問他是不是有私底下買他家股票....

五六點天還很亮,但是已經不熱,我們就去樓下的河邊晃晃,昨天的洶湧人潮已經全然不見,

多一分慵懶與悠閒~ 啊,真的好喜歡淡季旅行,甚麼都比較少,花的錢比較少,人也比較少,

平日阿雜的感覺煙消雲散。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人生旅遊的必要性,真的很重要!!這個錢花的超值得。

隨便拍隨便美,映入眼簾的景象比照片更美! 很氣自己沒辦法把看到的真實呈現於照片,

只能一來再來回味(咦)

這裡最強的是河邊的日落照跟晚上燈火通明照,可惜,帶著小孩無法隨心所欲的走,只要google

Savannah river street圖片,就會想在這裡待個一週吧!! 餐廳一間比一間好吃,一間比一間貴,很享受!

但是節儉持家再度上身,去酒吧買了Pork belly漢堡再去leopold ice cream買兒子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回

房吃飯看窗戶外的景緻,幸福程度跟在河邊吃高檔餐廳一模一樣,河景怎麼看都看不膩!

隔天早上日出一樣美,對面那棟是四星The Westin Savannah Harbor Golf Resort & Spa飯店,有機會

就去住那間吧!!他才是全SAV view最棒的飯店,因為他眺望一整個燈火通明的river street,不用擔心

來對岸很麻煩,有一艘船20分鐘就會免費來回行駛river street,非常方便。

還跟遠在台灣的阿爸阿母老哥分享(炫耀)這美麗的景色,是說老哥上上個月才去冰島度蜜月還看到極光,

完全無法讓他羨慕,可惡!! 神清氣爽的出門來個晨間散步,不當黃臉婆就是爽爽爽爽爽阿~

結束準備出發去奧蘭多~

最後一天回夏洛特時,我們又來這個美麗充滿詩意的城市走一圈,down town有個 city market

可以走走逛逛跟吃飯,賣很多給觀光客的較有質感一些的紀念品(river street旁的紀念品店同質性高

品質又差我就不多提了)。

另外,downtown有一條街是逛街shopping區,Mall裡面的商店都開在這些百年建築裡,很美呦~

看到上面那台Trolley上面寫甚麼嗎? 沒錯!! Savannah有很多老式建築物裡面都有鬼! 英文還不賴的不妨可以

報名參加鬼屋巡禮! 

 

最後要感謝我老公,在這七天的旅行中,僅僅幫我拍出了一兩張還能看的照片,至少不是沒半張。(身後冒火)

好啦,看在開車超辛苦的分上,真的感謝他了! 下次回台灣我一定要去考個汽車駕照!!

 

這裡真的很適合悠閒的度假,吃著好吃的美食,看著美麗的風景,身心靈完全被洗滌,回到家又有

滿滿的能量對付周而復始的日常。

arrow
arrow

    簡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